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培原的心酸

我是陳培原,在這裡先貼上自我介紹一枚。
我認為我出身在幸福的家庭,從小爸媽就經常鼓勵我多學習。在這樣的影響之下,
我開始覺得人生短暫,能夠多學習充實自己是個永遠不嫌多的趣事。
如我之前說過,愛玩是實話,因為在玩的時候也能夠體驗變學習更多的經驗or知識。
兩年前在朋友的帶領之下接觸了沖浪,並從此上癮了。
雖然不是美食家,但是卻很愛吃,也喜歡美食攝影,因為能夠拍出依張令人垂涎(除了正妹以外)的照片,是一種令我很有成就感的挑戰。
高中期間學習美工設計,電腦繪圖。猶如少林寺的猛操,雖然不是三重埔的職業畫匠,在各各經驗的延續之下,也有許些電腦繪圖的成果。
現在在某間佛珠頭獅子甜甜圈店工作,剛換跑道不久,不過在這裡工作也是很好玩的體驗。
也許改天才能說到舌燦蓮花,我考慮想要用影像來表達我的心酸。
所以要繼續,正妹請留下msn,帥哥請常來光顧。
接下來的,下次在聊。肝溫!!

沒有留言: